close

本來是打算中午要去錢都
但因為睡得太開心而錯過了午餐時光
只好趁傍晚起床提早出門覓食去了

 

為了避免上班遲到
只好在GOOGLE上搜尋著南崁附近的火鍋店
我還很開心的跟老王說了店名以及地點
結果老王忽然說了:
白痴哦~那就在買飲料的隔壁…

 

噗嗤 
這才忽然間發現好像是內~
哈哈哈

 

很幸運的店門口旁邊就有停車格

 

「 來店消費拍照打卡,贈送肉品一盤。 」

 

是這店家的優惠
肉品也有很多的選擇
我們選擇了 - 櫻桃鴨

 

當菜盤端上來的時候
我忽然間覺得納悶
為什麼社子就沒有這樣的火鍋涮涮鍋店呢?


當肉盤端上來的時候

我點的是培根牛

老公點的是沙朗牛

 

肉品的賣相還不錯

沙朗牛一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感覺


我忽然間覺得有輕井澤的感覺
但是店裡的裝潢卻是差了十萬八千里

忽然間也很想念輕井澤


這也讓我想起了前幾天
緯師父所推薦高雄的鍋物店

但是店名我忘了

 

隨桌附贈了冬瓜檸檬冰沙
聽說是可以無限暢飲的
但是當這些都填滿了我的肚子之後
我已經毫無能力再續杯了

arrow
arrow

   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